close

1.晏華

當初利用記憶加深成功通關晏華10,之後直接飆升到S3,如今已是我推圖、資質考核的主力了。

剛開始時傻傻得不知道1.2秒要在狙擊圈重疊時手動,導致我還誤會了好一段時間。

因為看各個技能,都是推爆發性的高傷害,因此影裝個人也是以堆暴擊為主。

 

個人喜好開技順序:2>3>1

2技增傷肯定是要先開的。

 

2.伽梨耶(酒妹)

手上的元老之一,因為是遠距+奶因此也是我最早練起來的神器使,非常喜歡她的1技,扔出去後是連續性的傷害與補血。

同樣是奶,但跟賽斯比起來酒妹給人的感覺也比較輕盈,並且大招也屬於有感,總而言之對我個人而言是一隻非常平穩好上手的角色。

 

個人喜好開技順序:隨意

酒妹的技能沒有需要特別搭配的地方,有什麼就點什麼。

 

3.賽哈姆(賽姐)

若是有關卡限定物傷,那麼賽姐絕對是我必帶的角色。比起大招,我個人普攻的功用性反而較大,若非手控,大招經常容易放空。

普攻本身就是貫通性,這一點用來清理雜魚也十分方便,2技位移+地雷,遇到近戰對手時通常能夠築起一道拖延一點時間的保護線。

個人用不太慣散彈,因此較少使用1技。但面對血薄雜魚時可以切一下。

 

個人喜好開技順序:隨意

有什麼就點什麼

 

4.奧露西亞(戀人)

戀人是長期戰當之無愧的強力角色,2技無敵+回血常常能打消耗戰。

基本上技能看起來都偏場控,3技將敵人拉住我個人認為與晏華配合是不錯的選擇,並且通常1技與3技會一起開。

 

個人喜好開技順序:3>1 ,2要看狀況

 

5.雯梓

以前無感,近期越來越愛雯梓,人美不說,白子加盾黑子加速,大招白盾黑攻,就算是非手控也能給隊友加不少BUFF。

是放風箏的極佳人選,邊跑還可以用黑子加速,再給隊友一個盾。

 

個人喜好開技順序:小招黑白隨意。大招:白>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