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ttention:

這是「永遠的七日之都」裡神器使之家系統的對話記錄。

是雷,慎入。

 

——

:「已經這個時間了,你是不是該去休息了。」

:「如果想聊天的話,明天也可以啊,我希望你能早點休息,保持充足的睡眠,這樣才會有精神面對新一天的開始啊。」

:「晚上好,一天的時間過得可真快啊,你是不是也這樣認為呢?」

:「如果能夠完成這一天已經計畫好的事,這一天也算過得非常滿足吧。」

:「今天晚餐吃過了嗎?晚餐不要吃得太多,也盡量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較好喔~這樣對身體健康才有好處。」

:「中央庭的工作今天進行得如何了?」

:「身為指揮使,總是有很多事情要處裡吧,辛苦了。」

:「但大家都很信賴你,希望看到更好的你,不過期望越高的話……想必你的壓力也會很大。」

:「我覺得你也不必太勉強自己,只要盡力了就好了。」

:「我晚上吃了一些蔬菜沙拉,植物沙拉的味道很好,下次不如你也來試試吧。」

:「孩子們……現在在做什麼呢?總是希望他們能夠快些成長,但又會因為他們成長到需要離開孤兒院那天而不捨。」

:「哎,真是矛盾啊。」

:「有時候會覺得,自己的這副角真的很不方便,需要跨過門欄的時候自己總會習慣性低下頭。」

:「畢竟撞到的話……就麻煩了。」

:「你回來了啊,我一直在等你。」

:「辛苦了,如果可以的話,真想更多幫助妳分擔一些。」

:「現在回來了,就請好好休息一下吧。」

 

——

對話

:「我喜歡你。」

:「謝謝你的這份情誼,我非常感激,不過抱歉……我暫時還無法回應你。」

:「烏鷺。」

:「是有什麼事嗎?」

:「我很難過。」

:「我明白,無論是誰都會有悲傷的時刻,我沒有辦法對你說,請不要難過了,因為我知道擺脫這份情緒需要時間。」

:「那麼,我只希望你此刻能夠閉上眼睛,深深地呼吸一口氣,再輕輕地吐出來。這會幫助你盡快回復平靜。」

:「請試一試,好嗎?」

:「我很高興。」

:「你愉悅的心情已經完全傳遞給我了,我也不禁變得開心起來。真希望每天都看到你現在這麼高興的樣子。」

:「我累了。」

:「辛苦了,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你現在能好好休息一下。」

:「早上好。」

:「晚上好。」

:「晚上好,今天的你過得還開心嗎?希望你每天都能以愉快的心情迎接一天的結束。」

 

——

 

嗚嗚嗚,烏鷺真的暖,滿溢出來的老媽子既視感,特別是當說「我很難過」的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